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幻水記事2 

2008, 02. 08 (Fri) 03:30

(剛打的資料消失一次囧,再打一次,憑著對幻水的愛!!)

▲觀賞前注意事項:
昨天打完日記時想到自己還沒有看幻水五的OP,
找來看時也順便找了其他代來作比較.............
想當然爾,一定有優劣的,
我不知道該從好排到壞,還是從壞排到好orz
所以我決定從當初欣賞的時間(剛好也是每一代的順序)作介紹,
另外也放上個人的評分標準,您也可以只收看評分高的,以免傷心XD。
P.S:個人評分以音樂節奏搭配,動作流暢,主題為依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続きを読む »

幻水記事1。 

2008, 02. 07 (Thu) 18:44



(因為今天真的不要臉拿出二代來玩所以沒有畫圖囧a,
有時都覺得沒畫完的截圖還比畫完的好看orz)
--------------------------------------------------------
Abort最近:
說老實話最近真的沒有什麼萌物可以振奮我的心orz
一方面也是因為回家不能開驢子下載人生頓時空虛了許多(揍)
雖然畫鋼鍊我一點也不膩,
不過天氣這麼冷我根本不怎麼想動筆啊orz
然後也不想開PS2玩TOA跟persona.......
反而拿出之前買的原版幻水一代二代.........
是二手正版片,不過兩片也才花五百元。
有不少最近才認識的朋友似乎以為我是第一次玩........
嘎其實不是....
幻水是我高中時認識小月時迷上的產物orz
而我出的第一本同人本也跟幻水有關。

About過去經驗:
總之就是老料回鍋,重玩罷了。
而這次就是以讓克雷米歐復活為目標,
想當年攻略是日文字密密麻麻,
而我五十音根本也看不懂,
然後又無法原諒當初背叛的潘.
所以當初結局則是一主孤單的踏上旅途....
看那月亮啊,我真的好恨。
二代延續一代的紀錄,雖然找到一主,
不過身邊沒有克雷米歐還是滄桑的想哭啊orz
而且因為二代我沒有順利收集到ムクムク(在平原上晃了兩小時連個鬼影都沒囧)
知道是悲劇後我就沒玩了........


About幻水間的比較:
然而在現在遊戲都是3D的時代我真的無法拋棄幻水這遊戲,
故事喜愛就算了(幻水是頭一個會讓我感動哭的遊戲),
重點是配樂,
濃厚的民族風,到現在聽那種普通的旋律還是不會膩,
我能理解為什麼他後面可以出一堆鋼琴的改編版,重奏版....
瓜說音樂不好就不是幻水了啊!!(笑)

所以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五代啊,
音樂一整個聽了就是沒力。
故事被人說有回來幻水的感覺(其實製作人在三後面就跑了啦orz)
所以幻水五的評價比幻水四高。
幻水四雖然有買,不過這完全都是因為我想玩帝這角色=A=....
不過海上戰鬥好蠢好無聊所以我玩到本地處剛入手時就扔了,
其實四代是走回二代友情的背叛風格....
不過還是一整個累啊囧。

然後幻水三當年評價有高有低,
我自己是偏高的部分...
畢竟我真的落淚了orz
屋喔,
而且老實說,
幻水三的配樂跟二相比,水準也蠻高的...民族風max(噴)
不過聽說其實原來是有焰之英雄的故事...
製作人跑不但砍掉這部分,連路克篇都縮水了,真的蠻傷心的...

總之先起個頭,
這一陣子可能都跟幻水有關啦(噴),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討論啦XD
(雖然我覺得會這麼容易懷舊的大概只有我吧orz)

新年快樂!! 

2008, 02. 06 (Wed) 19:25




沒想到我新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幻想水滸傳1破關!!
實在太開心了vvv
所以去圖聊撇了一下圖,
哈哈哈哈,好喜歡一主啊,
讓他跟大家拜年啊,
新年快樂!!伙伴們XDD

明天繼續加油玩二代(住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