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因為也不知道幹嘛乾脆來曬書。 

2010, 08. 29 (Sun) 14:01

C78的書...
雖然有些還沒到不過就寫手上有拿到的。
DRRR部分
100830a.jpg
點開大圖有。

喔不用說了右上那兩本.......是著了魔道,
反正他是SEIKE...不是臨也(流淚)
那兩本就是SEIKEx津輕的H本,
津輕很可愛超可愛的所以我都快無視攻他的人是誰啦!!(摔)

從左下開始說,
那本臨也眼睛被標題遮住的,
十分的.......異世界電波的好笑,
雖然對於guest太多感到失望...
不過因為guest電波也很怪所以這本及格了(?!)
不過小靜從頭到尾都在吃東西啊...w


中下本,
這本十分的可愛,小靜中心本。
連臨也都可愛到讓我殺不了他(殺臨也已經成為我的標準了)
前面半本四格後面半本平和島兄弟對話,很可愛很可愛。


右下本,
這作者很危機,因為連試閱頁都沒有,
但稟持我想看幽靜的傻勁就賭下去買了(喂!)
結果這本.....
讓我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喜愛,
畫面處理是很不乾淨的粗線條鉛筆稿+灰階,
但卻意外的有味道,
讓我喜歡的是劇情(好啦是有點色)
但是又甜甜的又苦的好棒,
怕用傷幽的小靜要求自己被綁起來就算了(這不是沒看過)
但還用了一種綁法整個就打到我的心裡了!!!!
以前有這樣被惡作劇被那種素材綁過手指,很痛...
寧願痛也要被綁住的小靜讓我受不了啊啊啊Q__Q!
只是可能沒有下一本了吧這作家(看P網),唉...


然後津輕的本看我腦子壞的多誇張↓↓↓
100830b.jpg
點開大圖有。
竟然是買套組^q^(ㄎㄅ,錢包死啦!)


因為看到這張津輕我就不行了啊!!!!!!!↓↓↓↓↓
100830c.jpg
點開大圖有。
根本是我叫我侵犯他


其他
100830d.jpg
右下角反光啊(死)
那是summerwars再錄本,卡主馬x健二本,
イグニス出品的,這社團真的很清水很清水很清水很清水連接吻都...
但因為都很治癒所以很喜歡!!!

然後左邊兩本三七本,
是僅少還在畫37的作家(炸)
一樣甜蜜到不行的三七H本,
我竟然會看到害羞!!真是怪哉!!
沒跑出啾雀我覺得好奇怪啊(喂)

然後右上不用說,
是RAINY的米英本,
他從37轉米英以來我買的第三本,
這系列很喜歡(我覺得她沒畫H真是種奇蹟....因為反逆幾乎每本都有啊!!)
但很痛很痛.......
說真的看不到幾頁我就放下了orz...
她的故事能力真的蠻強的,
找時間要好好一次看完(淚)

然後...沒了QQ...
覺得應該寫多點劇情一類的介紹但這樣就會捏光了(?)
雷本這次還是有不小心踏到,但還好一點點.....
每次迷上新作品都會有這樣的陷阱=3=....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