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聖誕快樂[大豆] 

2006, 12. 21 (Thu) 11:41




其實與其說聖誕節,
還不如說這是我亂畫一通的,
所以啥比例的就別說啦,
難得比較喜歡這張羅伊........


最近很煩,心情很糟,遭到不行orz.
連更新的動力也沒有,真的是對不起一直來的朋友們....
不過置頂的企畫我有一直思考,
也已經更新了,
下次我會把大家的指定名單打出來,
還盼其他人能多多參與。





↓↓下面是暗面還有些瑣事
一想到演員遲到跟放鴿子我就覺得
拍片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
不論在有多少不滿,
面對演員我們還是滿臉春風,
說實話一樣都是念廣告的人,
我不懂對方為什麼可以這麼糊塗,
三番兩次的遲到失約......
導致我們作業進度落後。


再著,免不了對這禮拜的主線發表失落,
『我不該過度要求,分組就是因該做到這組能承擔的能力』
上學期得到的教訓就是這樣,
所以這學期在很多方面我並沒有堅持什麼,
這樣的情況反而導致了失敗。

因為我不想讓對方不高興和起衝突我始終沒有堅持配色的問題,
我沒有想辦法控管時間我.....
也許我不該自責,
可是我實在受不了成品為什麼會做成這樣!!

對拍片有意見為什麼不在當初在片場時就說,
事後才再做抱怨,
我覺的很煩.....
不要因為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就只用什麼顏色,
不喜歡就不用,
(我那天的提案被你個人的感覺否定掉,其實還蠻不舒服的)
我覺的合組作業不是個人的東西,
而是在製作全組的東西啊!!!
不要任性好不?因為這樣的任性導致被批評了什麼?
........................
我一直想說這次我不管了(每學期這樣下來我也累了),
唉..........
這次前途多難.......這次開會的議題希望可以執行好。

---------------------------------------------------

另外雖然不是這組的事,
但聽到時我著實驚訝了一下,
班上這學期來了很多轉學生。
有轉學生曾經在業界待過,
我覺的那是份寶貴的經驗,
我佩服這種人,
但,
這不代表.....




1.開會可以無視其他組員的心聲。
就算認為對方能力不足,
也不用整個開會都忽視別人的存在只盯著其他兩人講話吧?

2.走廊打招呼無視
若說是沒看到就算了,
分明正眼互瞧,
別人打招呼幹嘛不理,
若說是沒說過話的人就算了,
是同組的耶!!!=_=

對於這種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好,
待過業界,
某美工名校出來的,
這種對我們普通高中升上來的學生,
的確,是強者。
不過要是你是強者為什麼要來念大學?(笑)
既然傲視大家的東西,
想必追求的不是學術上的技術吧,
講白些就是為了那張紙不是嗎?
既然為了那張紙那這種心態有什麼好尊敬?
拜託,業界是業界,學校是學校,
就因為學到的東西不同所以才更因該尊重別人,
我不懂這種人為什麼敢笑別人,敢鄙視別人,
我真的說虧你還是美術學校出來的人,
是沒看過本來被你鄙視的人然後有一天站到你的上頭去嗎?
懂不懂得學習別人的優點,
懂不懂得最基本的傾聽?

說實話你也不過是個人,
憑什麼要別人怕你?
聽你的?
就算是王者,
也暴政必亡,
很簡單,
因為王僅僅是人,
而推翻者也是人,
人跟人互拼,
能獲勝的只有真正獲得別人尊重的人。


靠腰我真的後悔我幹嘛不去歷史系或是心理學系啊=_=||||
志願卡拿來我要重填=[]=!!

コメント

阿久子

其實昨天寫完日記後發現你寫這篇我也嚇一跳
同樣都悶阿X D"
(連原因都快差不多...bb)
而且我本來真的有想過沒進這種系的話
我是會考慮你上面寫的那兩方面或語文類的
不過我們都來不及了(攤手)
希望你跟我下學期都會好過點
你也加油喔QvQ/

2006/12/21 (Thu) 17:17 | 阿久子 | 編集 | 返信

SIBYL

我是這樣覺得的
如果他這樣對待別人
還能一路這樣到現在
滿幸運的
但很可悲的是沒有人告訴他
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現在這樣不保證以後會這樣順利


總之看開一點
自己盡力就夠了
加油摟~

2006/12/22 (Fri) 01:49 | SIBYL | 編集 | 返信

老實說我現在就很想把志願卡拿回來(噢不 我是網路選填)重新填

但是要好好加油噢
既來之則安之
此處不好未必其他地方就好
美工名校自傲我覺得大多都這樣(也有例外的啦...) 連我班上的也一樣
(我班上的是高職生自視甚高啦)

這不是我的來意
奉上(和朋友一起)用老鼠亂畫的東西
http://blog62.fc2.com/p/ponjan/file/Xmas.jpg
耶誕節要過的開心噢

2006/12/22 (Fri) 10:23 | 椪 | 編集 | 返信

ee

摸~~
圖圖好……那啥~
大佐嘴邊怎麽了?
被咬還是被打了………………

2006/12/25 (Mon) 10:26 | ee | 編集 | 返信

9

>阿久子俘出急速驚嚇到我了!!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我跟你的心太是不是都差不多呀(猜很久了)
不然為什麼每次的看法和想法都差不多啊(炸)
不論如何當然希望自己能過的開心點,
不要因為這些事情迷惘了自己orz
人生有很多課題,
越是無法避免的課題就是越困難,
沒錯,
你我都要加油啊=U=/


>>小月月
哈哈,
那他真的蠻幸運的,
不過退遠點來看,
只要不犯到我都OK啊=U=
有這種人的存在大概也使種警,
不要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吧,
感謝啦=U=
你也加油唷vv


>>椪子
你乾脆寫電腦程式竄改吧(炸)
我有很多美工朋友,
雖然沒有同校同工作過,
但我覺的他們都很棒,
至少在給予我建議上不會咄咄逼人,
也會尊重我,
所以看到這人的存在時真的讓我吃驚就是了。

那個椪柑簽名好棒XD可愛!!!


>>ee
當然是被打的啦XDDD
咬也不錯,
不過那些行為都是因為有愛才出現的唷(真恐怖)。

2006/12/26 (Tue) 00:55 | 9 | 編集 | 返信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