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11感謝狀 

2008, 02. 18 (Mon) 12:19

那我要開始寫F11心得囉~(你在跟誰說啊)。
首先來個第一天:
因為事情太多,故條列式:
‧從一樓搬書到三樓,警衛伯伯說我很害囧。

‧感謝小熊殿(?)幫我們領貨XD,省了一筆錢vvv

‧第一天的攤位就像是寄生獸一樣黏到茶包樹去,麻煩了水母一家人Q_Q
然後還收到高級的餅乾!!真的很好吃,口感濃郁也很香…
真的很不好意思orz……所以下次請給我弟弟玩弄一下(你錯很大!!)
我覺得大姊好萌….(噴)

‧然後遇到很多認親大會…takumi(因該沒拼錯)和一眉都是可愛到不行的孩子(遮臉),在這裡我要說●眉請快點出H本吧!!(被揍)。

‧ 隔壁是可愛的大振攤位所以有很可愛的孩子….只知道其中一位叫做E子…其他的我也沒問orz,熱情的可愛。

‧ 說真的我對於我認人的能力感到絕望了…BK還有不高、silia、琉歌都是大家主動認我的….甚至還有阿U子(三年前我都忘了啊啊啊)…總覺得我傷透你們的心了…可是下一次我一定又會忘記,請你們送我照片吧,我會每天拿起來看的orz!!

‧ 不過有進步的是我可以分出所拉跟米果子了!!(花了快三年你也真害)

‧ 謝謝小虎的糖果,衷心希望大振Only場有很棒的結果,還有我會好好逼迫朋友的(大笑)。

‧ 曉真的很可愛ˊDˋ…下次一定要再聊天唷!!

‧ BPQ還有AMIGO吉本,本次兩位也很可愛(名牌好有特色XDDD),對不起真的沒想到很忙沒有時間再多聊天orz……我討厭這麼混亂的場次orz

‧ 學妹的支持真的很感謝orz

‧ 感謝多鳴幫我送Rae的本來,內容真的超棒的!!謝謝你啦!!

‧ 草翼好害認得出我,還有阿里山本好好笑好色啊(目遠)

‧ 然後中午去跟小六拿可的本,意外獲得粉紅兔子一枚,遮起眼睛看起來很色(啥),很開心謝謝XD

‧ 閃特手工餅乾好好吃,多給我點(你乞丐啊!)

‧ 不認識的天津四發糖果也好感謝!!下次請留下名字XD

‧ 然後南瓜,阿季,透子,透妹,茄子,阿影,月老子….etc忙了一整天,大家一起去吃飯大感謝,希望下次我可以不要很快就吃完然後想睡覺,連站在捷運上我都可以打瞌睡是怎樣orz

第二天;
‧ 一起床就頭痛,肩膀酸痛囧,生病是老梗了。

‧ 可樂送了蛋糕跟抹茶感謝,很好吃XD雖然後來我被抹茶嗆到(揍)。

‧ 然後哥哥姊姊兩人私奔愉快我被拋下(噴)。

‧ 認識了mos跟很多畫家,大家好成熟唷(內心想法),對不起我還是覺得十元太便宜了orz

‧ 凝的本子好可愛好棒,看的心情很愉快,『不要瞧不起我好不好』,笑了很久XD

‧ 然後因為人真的很多要是有遺漏也請不要在意,我在心中無限感謝你們XD。

‧ 最後也感謝買本的人給予我們的支持,非常開心,也請預定的人要記得匯款唷,否則就會被殺掉…雖然不是我要殺人……(目遠)感謝啦!!


寫完才發現都在感謝人,不過大概也就是這樣,不停的麻煩人啊我orz
總之這些就夠了,臨時想到什麼再說吧!!

コメント

噢噢謝謝九梨子(?) >///A///< 超開心QWQ
總覺得沒聊到什麼天哎呀 囧 下次下次要續攤XD

2008/02/18 (Mon) 16:34 | 凝 | 編集 | 返信

E子

那天真的很高興,現場氣氛也很熱鬧XD
能跟妳一起隨聊相當愉快,時間也不知不覺ˇ
(總覺得離開時好捨不得啦啦啦~~~)
販售會妳們也辛苦囉!!!刊物裡後半部那滑坐的部份
讓我燦笑了XDDDDDDDDDDDDDD

2008/02/18 (Mon) 18:15 | E子 | 編集 | 返信

K@I

我想問...
可以請水母的弟弟cos KAITO嗎(毆)
一定很棒(鬼隱)

2008/02/18 (Mon) 18:31 | K@I | 編集 | 返信

鳩理大王

>凝
下次就是你失去不該失去的東西了哈哈哈(夠了)
我因該去鄉下重水梨的(遮臉)

>E子vvv
我是一個很容易失控的人XD
一直很害怕亂講話嚇到別人....
常常語出驚人orz
不過那天有開心到就好了XDD
我其實很害羞的說(騙子!!)
你們也辛苦了XDDD
是說本子的事情就不要說了,羞愧的我想逃啊(奔)

>影之介!!
他說我們要提供衣服就有可能啊=3=
影之介,變出衣服來吧!!(滅)

2008/02/20 (Wed) 16:37 | 鳩理大王 | 編集 | 返信

AMIGO吉本

v-402喔喔!!Joly~
我是AMIGO吉本XD~Joly跟K@I的かもすぞXかもすぞ超FUNNY的啦!!!XDDDD回家翻了好幾次!!
那天沒能好好聊天好可惜的>_<!!!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一起轉圈圈喔!XDDDD(喂)

2008/02/21 (Thu) 14:53 | AMIGO吉本 | 編集 | 返信

鳩理大王

不要跟我講啊啊啊(羞恥狂升)
真希望場次可以少點人(你認真的嗎?)
最好泡一壺伯爵茶,還有熱呼呼的餅乾大家一起談天,
因該很開心吧www
這樣要轉幾圈都不是問題了!!!
但這樣也不是販售會啦!!(揍)
不過有看到就是開心了v

2008/02/22 (Fri) 11:33 | 鳩理大王 | 編集 | 返信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