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瑣事 

2006, 02. 14 (Tue) 02:38

好像很久沒有...寫日記了(炸)
其實我也忘記我最近再做什麼了(滅)
所以今天來記錄瑣事。

夢:

1.

夢到在一棟充滿合成獸的大樓裡,
和小六,佑季(謎)還有一個路人甲醫生在大樓裡頭練畫(炸)。


2.

疑似像魔法老師的學校中。
來了一個帥呆的中東留學生,
跟在教授後面詢問的事是,
『如何向日本通販鋼鍊的卡片(那幹嘛背景是魔法學校呀!!囧)』,
老師親切的教導他(何),
經過一晚的深思熟慮,
他決定買中尉和溫莉外加豆子和阿爾(可惡,你這弟兄派(炸)。



------------------------------------------------
最近萌物....

很少orz...

不過電動在打女神戰記(PS版)。
呵呵...||||
這遊戲是1997年的...都已經2006年了我才在玩....囧囧
不過畫面跟故事,音樂都是一流的,
要不是我年紀大了(何),
我一定會花時間一直玩(滅)
官網:http://www.square-enix.co.jp/vp/
(一代最近出了PSP版,有錢的人一定要捧場呀XD)


嘎...
不過進去2代...
新角色萌死我了...囧囧...
頭髮的弓箭手...帥炸了orz...
出第二代我一定會繼續給他敗下去的(抖)


但說到二代.....唉......
變成3D還是讓人稍不滿足...
我喜歡原畫吉成兄弟的畫,
那美麗的線條和人設...
真的是一輩子的夢想
(可是我根本不打算朝那風格邁進orz)
不過昨天上網查資料時發現吉成 岡(哥哥)還畫了鋼鍊劇場版....
........
..............
...................屋喔喔喔喔!!Q口Q!!!
就算大家被你畫成猛男也沒關係呀!!(炸)
我就是想看嘛=3=||||

總之...
我每天都努力的在打女神戰記(喂)
也帶著陽光的心情期待二代出,
今天的日記就這麼結束吧。









騙肖耶咧....
就這麼結束對的起廣大的勞工嗎(啥)
恩........
可是我最近真的都在睡覺和完遊戲呀orz...
所以大家饒了我吧=u=(滅)

我沒情人所以我也不畫賀圖(毆)
我要回學校了所以我也不想畫(在被巴)...

還有別人的插花稿我也懶的畫(被鞭屍)

總之...屋嘎嘎嘎嘎(抱頭)
不要找我(啥)


附註:
炸彈下次填。
WaT音樂換掉是因為我不爽某件事情,
現在的是KOKIA的花....
半夜聽會有點恐怖的音樂orz



廣告→K@i的狼與羊本,請多多指教XD。
http://home.pchome.com.tw/tv/hakkai_x/info.htm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