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雖然分在這類... 

2008, 03. 26 (Wed) 04:53



不過跟鋼鍊沒啥關(噴),
其實這些分類只是方便我找圖XP
筆記本上的圖繼續拿來填日記。

最近想到以前朋友講自己的畫風不萌,
某人的畫風很萌這類的話題。
然後問了其他人也這麼說。

自己知道我畫風本來就不是有萌點,
但讓我比較在意的卻是我無法瞭解別人口中『萌』的優點,
我看了很久我還是無法理解啊orz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雖然是句好話不過我完全無法應用orz

然後我也無法去模仿別人的畫風,
一方面是我討厭聽到『屋哇~你畫的好像日本XXX大手』
基本上身為一個畫家這絕對不是好的讚美,
所以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聽到這句話會很爽的人....無法理解啊囧!!
另一方面是我根本不會模仿....
所以上面我說的人其實我還蠻崇拜畫的像XP
我不知道是手殘還是心殘.......總之我模仿無能XDDDDD

然後雖然現在想慢慢改變不過完全不知到從哪下手........XP
看來我會一直半弔子下去

鼻水持續流動中.....不是我在說,這次感冒好毒啊!!
出去上課,留言待回。

コメント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8/03/26 (Wed) 13:22 | | 編集 | 返信

寒霜



哎呀呀,我看到一張讓我害羞的圖啦XDD((被巴
話說鳩禮的畫風不萌?! 可是我不覺得耶0口0
我覺得鳩理畫的很萌阿! 不然我買的那本大豆本是買假的嗎XD?((再度巴
總而言之,鳩理要有信心一點嘛! 你都有辦法出九次鋼鍊本本了,這就表示你的畫風有受到大家的支持阿>w<

說到像到別人畫風這點,我也是敏感到不行orz""
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聽到這種話會自傲耶 冏""
畫風像到別人我覺得一點都不好耶,就算畫風怪異,我也覺得比跟別人一樣的好很多呀~
(心中OS:所以我很慶幸自己的畫風沒像到任何人XD)
(天音:那是因為你畫太糟了= =")

這次鳩理真的病的好重喲,據我觀察已經持續不只一個月了0^0
雖然已經算是夏天了,但是還是要注意身體保暖喲!
(好吧,我知道我真的很嘮叨啦 冏"")


2008/03/26 (Wed) 14:09 | 寒霜 | 編集 | 返信

鳩理子

>凝
我還是希望自己的東西受到歡迎(笑)
不過真的要我特別去改也不知道從何去,
也許畫風就是這樣出現的吧...
只是我天性選了不入流的畫風(痛哭)
所以我不懂啊,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奇怪的人,
不過對於這樣的話我也覺得不公平啦,
跟自己不一樣的人都會被叫做奇怪,
也許我在她們也中也很奇怪吧(笑)

>寒霜
放心他們很坦承先見XD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萌啊=3=....
還有銷售量也不好(噴)

這...............我也不知道XD
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這就是我的結論XD
我會注意身體的XD
哈哈哈,真的很謝謝你的關心啦XDDD
感恩vvvv

2008/03/28 (Fri) 17:09 | 鳩理子 | 編集 | 返信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