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嘿嘿我要吃了你,やるやるやるやる!! 

2008, 10. 18 (Sat) 00:28


▲這最大張啦~阿雍說摸臉連12禁都不到所以我可以大膽貼出來,阿雍說的。▲
這張圖一整個超級不像我上色啊啊啊!!!
是怎樣!!我被入侵了嗎!!
我本來根本不是要畫這樣啊!!
媽媽啊~畫出這種感覺好爽,可是好想哭,
不可能再畫出來啦囧!!

畫這張圖時聽的音樂就是現在blog上放的這首唷=u=
這首『天国と地獄』其實是某遊戲的歌啦.....
可是nico上有人剪接成,追求朱雀的音樂www
歌詞超棒的啦靠~!!



所以這首歌變成了同盟的盟曲,
昨天創了一個MSN同盟叫做『朱雀病同盟』
這同盟裡的人的專長是互相毆打????
大家都在吵『朱雀是我的啦!!!』
更甚至在下竟然說了我要讓朱雀懷孕啊!!!(自重)
現在隨時招募人加入~
只要你會唱這首歌,即可自high!!!貼在自己MSN的ID唷~(誰要!!)

已經有人被洗惱了.....
太太,我很擔心你今天的考試啊!!!

題外話,
基諾綁起頭髮是大型犬,
放下頭髮就是老虎啦ww
攻氣突然變大!!!
然後家教的迪諾讓我失望了所以我決定多買一點基諾股(?)
是說這應該是大家的共識不是嗎?
一直好想大叫,
為什麼基諾披風顏色是色,朱雀披風顏色是藍色,
不就是對方眼睛的情侶顏色嗎???
拜託有這種想法的人請大家一起やるやるやるやる!!(在說什麼?)


拜託啊~整晚都在朱雀朱雀怎麼辦~腦中都是朱雀朱雀~
這是戀愛吧?這是戀愛吧!!!
完蛋了啦徹底失控,
看到下面這本官方同人封面我就炸乾啦!!!
4548.jpg
封面怎麼可以37成這樣!!!(右邊我開外掛濾掉了)
為什麼你們兩個衣服不整啊!!!!
莫非真如別人所說的,
玩得開心所以來不及穿好?
笑容如此燦爛是怎樣?
要是買了裡面過渡37我該如何是好!!(最好是會這樣)




↑這是看鄉音老師blog推薦的作品↑
是繪本風格的37故事...
很可愛超可愛.................也讓人很想哭就是了...

真是一整個呈現失控啊我囧a....

コメント

雍(清醒狀態)

阿阿阿阿XDXDXDXD幹嘛用紅字強調啦XDXDXDXDXDXDXD
那不是我說的那不是我說的(掩面淚奔

2008/10/18 (Sat) 03:54 | 雍(清醒狀態) | 編集 | 返信

鳩理

.....................那是睡著的阿雍說的.......(掩臉)

你少來啊啊啊啊!!!你最喜歡這種的對不對!!!
你家kaito胸口總是星星啦你!!???

2008/10/23 (Thu) 11:06 | 鳩理 | 編集 | 返信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