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姬抱 

2008, 11. 30 (Sun) 13:02


▲點開大圖有。▲

因為朱雀身體很好所以不太可能被這樣抱,
所以這一定是孕吐(大噓)
總之我很喜歡公主抱,
這就是我的騎士姬啊!!(自重)
其實很喜歡騎士這個職業,很棒!!!
所以騎士x騎士好萌也沒關係(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要是一直養成這種說A,B就吐的習慣我一定很快就精神分裂了。(啥)

你可以想像一個一整天都在冬眠的人可以寫出什麼鬼日記嗎?
可是沒辦法我自己又說我天天要寫日記,喔唷好白癡。


廢話生活日記心得:

●喜歡住在鄉下,
可是要接近市區,
所以很喜歡蘆洲。

●天氣很冷桌子會很冰,
所以上面會放桌布,
怕冷的人可以這樣試看看,
在上面睡覺也不錯,
不過記得蓋被子。

●第一次聽Arashi的歌,
發現還蠻不錯的,
不過那舞蹈.............就算了....orz


------------------------------------------------------
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寫了,
所以下面貼了非常低級的37對話
有興趣看的人在點開吧(挖鼻孔)。
D君:
我也是耶我發現生日過後,我好愛打基諾唷!
他好棒好萌好可愛好欠揍!(打基諾XDDDDDDDDDD
開玩笑啦我最近也變得好愛他呀其實XD
經常會有種將朱雀託付給了基諾好放心朱雀嫁給基諾太好了的感覺(何
雖然他很色又白痴又變態又20公分還在長...
不過沒辦法誰叫朱雀就是愛他(攤手
所以37去給我恩愛甜蜜一輩子。(命令語氣
p.s.我很好奇...基諾那種size買得到合適的保險套嗎?



N君:
你愛他就不要打他啊!!!(揍基諾!!)←咦
你這樣的宣言讓我很好奇你的★★★★會讓朱雀嫁給基諾嘛!!!
我要看裸體圍裙朱雀啊!!!(最好朱雀會穿啦!!(摔)
保險套,你在說什麼白癡話啊!!!
基諾是大少爺啊!!!
他花錢蓋了一個保險套工廠,
各種好口味跟特殊表層,樣樣都有!!!!!!
今天基諾20公分就做20公分!!!
下次21公分就做21公分!!!!
但是基諾還是喜歡給朱雀來滿滿的特製牛奶吧…
淫雀的愛啊!!!
朱雀:『給我….基諾的液體…啊…』(淫亂模式ON)



D君:
裸體圍裙朱雀聽起來好像少年基諾的煩惱會出現的東西XDDD
保險套工廠!!!說不定日後基諾變成企業家就是在賣保險套(爆
那不如也建一家情趣玩具工廠好了也很實用(說不定已經在建了
我說...37非常像是會玩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H的感覺...
而必玩的一定是護士play
基諾會強逼朱雀穿迷你護士裙(粉紅色)然後說:
『朱雀小護士我身體不舒服快幫我檢查~』這樣
然後玩著玩著淫雀出現了就會變成朱雀在說:
『拜託...請注射在裡面...♥』這樣
哼哼這樣37一定每天都玩很兇XDD



------------------------------------------------------
所以又多了一個題材想畫了,
發明保險套的實業家,喔耶~超有前途(?)

コメント

基諾快點讓朱雀懷孕(打基諾

孕吐好萌!!!孕吐好萌所以朱雀快去懷孕!!!(指
基諾一定從懷孕第一週開始就很雀躍XDD
手忙腳亂的準爸爸基諾好棒喔
回去還會叫公司馬上開始生產嬰兒用品XDD
嗯嗯37對話非常低級不過還不是最低級的。(毆
你還故意用37色XD

2008/12/01 (Mon) 09:12 | 迪 | 編集 | 返信

鳩理

明明就是小護士比較萌啊!!(打基諾)

我覺得朱雀一定不會讓基諾發現他懷孕啊!!!(爆)
朱雀心裡可能會想:『怎麼辦?基諾會不會不想要這孩子...?』←媽啊哪來的八點檔啊!!
然後開始從房事減少次數開始,
基諾大少開始懷疑了朱雀是不是又跟殿下外遇了!!(怎麼都是殿下啊!!)

最後東窗事發基諾就罵朱雀你好傻,
我怎麼可能不要朱雀為自己生的孩子呢!!!(就說這是哪裡來的八點檔啦!!!)

可惡我要看你的猥褻語言啦,
都嘛你帶壞我(???)

被你發現了XP

2008/12/01 (Mon) 12:25 | 鳩理 | 編集 | 返信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