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37的日常 

2008, 12. 12 (Fri) 09:54

0812112a.jpg

0812112b.jpg

▲點開都有大圖▲

這大概是還在圓桌時期時的生活XD
基諾像孩子一樣灑嬌,
剛認識時朱雀會尊敬這比他早進入圓桌的騎士,
不過當發現他只是一個喜歡對自己灑嬌的人(犬)之後,
朱雀就覺得對基諾不用敬語了,
另一方面是他發現基諾還比自己小....XDD
雖然面對基諾的任性,
一開始朱雀都會拒絕,
可是出於對基諾的愛(動物情?),
最後都會妥協。

我預想戰後就會出現王子基諾跟萌雀(何)→完全是夫妻模式。
因為經過戰爭和喜歡人的洗禮,
王子長大了XDDD出現男人的包容和思考力(何!!)
而朱雀對於當初欺騙基諾的內心感到愧疚,
還有一些我本子裡自己設定的軟弱朱雀(掩臉),
總之我覺得戰後的朱雀會變坦率,
然後因為王子的攻勢應該會有點想撒嬌吧(???)

以上兩人心態大部分設定都是九子自己妄想的,請注意。↑

誰叫官方都不願意多提他們兩位,絕望啦!!(爆)




-------------------------------------------------------
以下是參展資訊!
CWT20:
第一天寄賣在 『SIBYL』--D73
第二天寄賣在『SIBYL』--D73

不過第二天的前提之下是第一天有剩...
預定帶的很少(抱歉,人力問題),
不過請放心,家裡的小山到明年都一定還有得賣(淚)。
講這麼多忘記說,這次的搬入物預定是魯路修女性向惡搞本『我身騎白馬』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XD~

コメント

乙寧

joly大您好^///^

從鳳凰論壇前來拜訪

大大的作品每每都讓在下感動一陣

37日常果然是最甜又最動物化(?)的萌橋段啊vvv


這個結局太爆笑啦~~!!基諾哭泣GJ哈哈哈哈~完全戳中朱雀好說話弱(萌)點!!! 呀~也只有在基諾面前朱雀才有這種理智快崩的表情,基諾好好珍惜這個表情(或許還有飛踢)啊XDD


joly大請加油~!!!

2008/12/14 (Sun) 00:07 | 乙寧 | 編集 | 返信

九大王

嗨嗨你好XDD
原來真的有人從鳳凰來我家晃晃啊XDDD
因為我自己很多東西都沒有畫完整,
所以不是很想拿去那邊貼TwT...
不過還有人來這裡看真讓我受寵若驚=3=/

37動物設定大萌啊!!
沒辦法基諾就是愛撒嬌,
朱雀也覺得他可愛所以才任憑他玩弄(住嘴)!!!

喔喔喔!!我會加油的!!!
先讓我在一旁睡一下(喂)

2008/12/15 (Mon) 09:34 | 九大王 | 編集 | 返信

zo

好可愛好可愛!!!哭哭基諾好可愛!總是拿基諾沒轍的朱雀也好可愛!
還有最後左下角女僕朱雀!(無限放大) 超可愛!!!(!?XDD)

然後看了鳩理的設定,
拜託!有點想撒嬌的朱雀!!!這個讓我小鹿亂撞耶!基諾會噴鼻血啦!!!(是想到哪去了XDD)

2008/12/15 (Mon) 17:33 | zo | 編集 | 返信

鳩理

>ZO
你幹嘛放大啊囧!!!
可惡雜點都讓你看到了啦QDQ
最近沒空...
不然我也很想天天來張37更新啊!!
你不覺得那樣很帥嗎...
37的365天甜蜜密生活..............光想我都哭了...
好想看唷!!(扔棒子)
交給你了啊!!Q口Q

2008/12/18 (Thu) 09:39 | 鳩理 | 編集 | 返信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