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螺絲斷掉時。 

2006, 04. 25 (Tue) 02:18

work01.jpg


總是這樣,
蜷曲了起來,
害怕不斷,傷痛永在。
殤。








我根本沒這麼憂鬱!!
上面是屁!!XD


上面那個只是因為今天繪畫課請了男模特兒做的動作罷啦XD,
至於紅內褲是個人興趣,
別在意XD。
至於線條亂.....比例錯 ..............
妳去跟我們老師講啦!!囧#
15分鐘不到的該死速寫...可惡orz
暴露我是個爛角的事實啦!!


話說昨天螺絲掉了..
我又更新網站了(炸死),
這次放上是bana上的小女孩,
本來是想畫聖劍傳說DS的女主角,
可是塗鴉時沒有資料,就亂塗了一張
發現蠻喜歡捲頭髮的女孩子,
飄飄然的,超級可愛,
不過他可不是蜂蜜幸運草裏的はく唷!!
因為はく更可愛XD
有基會我要介紹這部作品給大家看XD。

更新後,
我又沒做作業...
開始去看漫畫外加睡覺...
度過糜爛的一天....
然後..........
然後............
本來預定下午三調要作的作業,
變成半夜三點多完成!!囧囧....

我真的覺得我欠奏orz....
然後現在...我又在玩樂了...
明天的版編和動畫呀...
挖哈哈哈............................orz
沒關係...被罵在說吧(炸死)。

然後今天和阿東子在別樓的設計看別系的設計時...........
心裏的想法是...........
挖靠.............
我們果然...............
果然是囧囧系呀!!!
那素描!!那人物!!!
畫的多麼有神...
然後.........我們一整個虛...一整個囧....
我一回想上次連續發表的三張作品...
就可以知道我們班多囧....
雖然阿東拍我肩膀說...
沒關係..
各有長才...
可是..
我還是囧呀!!
.....................

算了吧..
阿東子....
我們休學去做H Game吧...
去賺大錢...我的夜后妳的公主。王子的母妹通吃....
濫調吧!!!
我們濫調吧!!!
因為我們只是囧囧系呀!!!(哭)


我從調螺絲變成自暴自棄了....
很好..很好呀orz..

....突然想到有一天....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有一個神奇的教授擁有夢幻捲軸,
而向他借來看時他當然拒絕我啦....
然後還要我幫他把國畫畫紙搬到頂樓...(什麼鬼...)
然後我在頂樓看到一間別墅(見鬼啦!!!)
在溫室裡有一位充滿氣質高雅的男人,
正在用餐,
他聽到我的困境之後很同情我,
並告訴我捲軸的祕密...

到這裡..
我就醒了...
恩..那捲軸究竟是什麼呢?
告訴你!!!那不重要!!!
重點那男子是....
是...


嚴窟王老師呀!!

囧囧囧囧!!!!!
所以說我是阿爾貝爾特囉?(被巴死)

我實在是不能理解我的腦波呀..
為什麼鋼鍊都夢不到..
夢到一個藍皮膚的OJISAN....

.................
最後...要來說這個啦~~
拉拉~~我的小棉草長大啦XD

me01.jpg


超級可愛的 >口< ////
快快!!
我會努力寫日記的啦!!!
等我的愛吧!!!>uO+

コメント

突然間覺得鳩念的系好有趣的樣子啊XD
然後那句話人各有長才說的好,鳩的用色讚喔~
雖然在下對那個小紅褲不敢恭維,又不是攻...功夫的老玻璃啦(毆)
做HGAME也不錯啊~總之搞出個名堂就沒錯啦(y)
這個世界需要這方面慰藉的男人還是多的啦~~親子丼!!(謎)
然後在下是論文進展不下去才來這鬼混的,互相加油吧~~

2006/04/25 (Tue) 07:07 | | 編集 | 返信

99貓

屋耶...
說有趣也是有趣啦...
但說想哭也是有啦...(就像現在遇到問題了orz)
雖然人各有常才,
可是我並沒有辦法滿足現在的情況,
還想學會更多東西呀。

其實...
其實那是因為我只擠了紅色和色還有白色的顏料...
不用掉可惜呀|||
紅色.........功夫玻璃嗎....阿草的腦子到底裝了什麼呀....(思)
其實有趣的是阿草呀=3=||||

我覺得我現在和同學的話提滿是H game讓我有點汗顏...
因為今天(剛剛)
不小心看了男性向的H動畫....
不由得讓我覺得很.........很..........||||||||
總之就是會讓我覺得為什麼可以做種事情的感覺啊呀呀!!!(回音)
總之我發現我能接受的H遊戲少的很....
更何況是遊戲oez...
Little Witch和Nitro+的遊戲因該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吧orz
還有我今天翹掉了重要的研討會,
所以我比較欠奏。orz

2006/04/27 (Thu) 06:27 | 99貓 | 編集 | 返信

99貓

打完發現一堆錯字....
你就當作沒看到吧(炸)。

2006/04/27 (Thu) 06:29 | 99貓 | 編集 | 返信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