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喜歡的五角問卷 

2009, 03. 31 (Tue) 02:57

總算畫完了XD
第一件要做的就是點名 (願意做這問卷的最大理由XD)
噹噹噹,得獎名單是:小六、阿雍、一眉、Silia、阿季、米果子、Zo(點超過....XD)


▲點開大圖有▲

-------------------------------------------------------
然後下面是自High人物列傳

第一名:反逆のルルーシュ--スザク と ジノ
我苦惱了很久誰當第一和第二...XD
於是就有人建議我兩位在一起不就好了嗎(爆)
去年真的愛這兩位很大,今年會繼續愛下去的!??
對他們的愛已經重劃一兩次草稿了(掩臉),
然後順便..........
真的對ジノ這種身體明明很大,
年紀卻比スザク還要小的這種設定無法抵抗啊!!

第二名:鋼の鍊金術師--エドワード
從第一名之後我就苦惱了,
結果翻翻日記最多的還是エド.....XD
(其實有大佐可是被我擦掉了)←喂
沒想到2009年可以看到他在電視上繼續活躍啊!!!
看來2009年エド一定也上榜....w

第三名:勇者鬥惡龍4--男勇者
從這名之外的大概看的人都很意外吧....XD
其實真的是男勇者在我心中第三名啊XDDD
雖然畫很少,可是當初花了不少時間在玩這遊戲跟找同人來看.......
私心設定是冰冷表情的勇者,內心卻很痛苦火熱的(?),
史萊姆是附加的!!

第四名:天元突破--二ア
女角上榜!!!
沒辦法我真的好喜歡NIA,
連寫真集都買了啊!!!
我想最有魅力的是眼睛跟頭髮啊!!!
非常非常的...可愛啊!!!

第五名: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ルーク
路克www
短髮路克大好啊XDDD
七歲年齡我也寫的很開心(爆)
不過遊戲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破關啊XDDD
動畫都撥完了我這是....(哭).........不過動畫也沒看完就是了囧...


題目卷在這裡:
pixivs2540899.jpg

-------------------------------------------------------

不過就一張問卷我是這麼認真幹嘛啊囧.................
然後再一次體認到我不擅長的描線............
話說回來明天好像要變冷了囧...稿子啊!!!(嚇)

コメント

-

夜止

我有問題問題~~
為什麼第一名的兩位兩色發青啊?(毆)
不過真的很華麗耶......
嘴上說畫不出來,最後還是搞得超華麗呢i-185

2009/03/31 (Tue) 05:22 | | 編集 | 返信

zo

超過你還點!!XDDD

不過之前看PIXIV上大家都在畫的時候就感覺很有趣了,那我帶回家了耶i-80


話說,

妮亞真的超可愛超可愛,頭髮眼睛真的可愛到不行!(只是突然有感而發啊哈哈)

2009/03/31 (Tue) 06:58 | zo | 編集 | 返信

Silia

看你寫我才知道ジノ17歲!!!!好年輕!!!!!!
現在果然是年下攻當道的時代(???)

二ア二ア我也喜歡二アˇˇˇ
是說西蒙跟大哥的寫真集也要出了欸欸欸vvvv

推華麗+1i-176

2009/04/01 (Wed) 15:13 | Silia | 編集 | 返信

鳩理

>夜止:
那只是我想嘗試看看啦哈哈XDD
雖然一般不會有人這樣上色,可是我喜歡這種奇幻效果(有嗎?)
我怎麼覺得被你說出來感覺很色啊?
『嘴上說不要,身體還挺老實的嘛』
你好糟糕啊啊啊wwww

>zo:
妮亞很可愛啊XDDD
那外型一開始擊中我了,本來以為個性我會不喜歡,
沒想到我意外喜歡這種雖然天然,卻很堅定的角色呢...
這麼說來朱雀不也是嗎(羞)....

>silia:
太棒了你肯寫我很開心唷www

沒想到大家還真是被基諾給騙了啊....ww
沒錯他是年下攻這點很萌啊!!
偽裝叫朱雀哥哥也很萌啊!!(不要亂萌)
我對那寫真集很有興趣www
出的話我一定要買啊!!!
不過說真的我想要的是37寫真集啊!!(自己出算了)

哪裡華麗啦(打頭)

2009/04/03 (Fri) 09:47 | 鳩理 | 編集 | 返信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