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同棲? 

2009, 05. 18 (Mon) 14:04

090518.jpg
『呼.....』
『朱雀是大笨蛋!
我今天還特別推掉和別人去看電影就是為了要早一點見到朱雀然後!!(以下消音』


現代同棲生活設定,
不知不覺從小學到大學同居都設定好了(喂)
一整個就是幸福37模式啊@w@!!!
雖然這張的基諾正因為吃不到朱雀而開始耍起幼稚呢XDDD

這幾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感冒又便嚴重了(跪)還外加生理期來臨,(其實真的一度忘記有這存在)
打折的聖代吃不到讓我有些許的哀傷(爆)

然後看了之前一直有人推薦的『角鴞與夜之王』,
以及『MAMA』這兩本輕小說,
作者都是紅玉いづき.........
兩本都是單本都完結的小品故事,
雖然故事簡單平淡但是主題表達得很明確.......
在我腦中一直都是以繪本的形式來訴說這些故事,
兩本下來我比較偏愛『MAMA』這一本,
也許是因為主角有男生吧(被揍)很喜歡芳一啊啊啊(爆)
當然夜之王是傲嬌王這一點我也很萌就是了........對不起完全離題離遠了orz
兩本的背景都是訴說有魔法的世界觀,
但這都不是故事本身的重點 owo.........
故事會帶來淡淡的感動一定是和『人』的感情作為基礎,
人的孤寂感這大概是這兩本的共通點(?)..........

說這麼多....好想睡啊orz..........
對不起留言再讓我拖吧哈哈哈,反正大家都是好朋友啊(被揍)

コメント

zo

話說旁邊那個最近的COMMENT都快被我的名字佔據了啦哈哈哈!

什麼什麼設定?既然設定好了當然就要畫出來給大家看啊XDDD
不過從小學開始所以這兩人變青梅竹馬了欸!
從小就放閃光到大旁邊的人會瞎掉啦!(什麼鬼XD)
就算是現代設定我腦中這兩個還是高中相遇的說,突然(?)出現馬上把走朱雀的基諾整個已經在我腦中根深蒂固了你說怎麼辦?!
所以趕快把你的設定畫出來說服我!!!XDDDD

2009/05/19 (Tue) 08:39 | zo | 編集 | 返信

zo

啊不小心在設定的點上太認真(?XD)忘記說,

朱雀下面沒穿嗎?不會是被基諾脫到一半睡著的吧XDDD

2009/05/19 (Tue) 08:41 | zo | 編集 | 返信

鳩理

我本來是希望累積到全部都是你才回的啊!!(反正也沒有人會來留言=3=)

鳩理的設定當然都是放在我腦子裡啊!!
妳看那中東設定(挖鼻)
對啊我設定是青梅竹馬,我才不要讓魯魯專美於前呢!!(這什麼心態)
比起我的我也想看妳畫出來說服我啊!!!!
快畫妳快畫!!!我不管我要看37所以妳快畫!!(踢妳)

朱雀平常在家裡幹嘛穿褲子啦(?)
反正都穿基諾的襯衫到處走了啊啊啊(?)
不過這樣好像是在跟基諾說『快來上我嘛w』

好像也不太好呴=3=

2009/05/19 (Tue) 12:04 | 鳩理 | 編集 | 返信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