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畫了這個 

2009, 06. 06 (Sat) 15:45


因為本子裡會用到零騎衣服所以畫看看大概,
結論是好可愛很像小巫師!!
應賅拿跟法杖的說啊!!=u=
動畫沒出現是因為朱雀會賣萌過頭對吧!
可惡請賣我萌啊!!(掩臉)
畫時還發現朱雀的腰帶遮住屁股耶!!!
不知道有誰可以告訴我COS時該怎麼辦!??
不然就是朱雀好尻渾然成一體wwww(住嘴)


平常在外面作畫流浪的餐廳更改營業時間了,
只能畫到下午五點了(大哭)
他的優點就是週末沒什麼人,有時一個下午才三組客人!!
又安靜廁所又棒,上大號我都帶漫畫(自重)
阿不過就是因為這環境太棒了晚上沒生意所以才改時間吧(枯萎)
你們說假日去哪個地方可以這麼悠哉,又有冷氣吹,又有沙發可以坐!!
我心靈洲枯萎了(躺)


是說今天導師問我說:『阿九你畫稿子都帶這麼重的東西嗎?』
哼哼,這當然囉~要有參考資料嘛!!
於是通通倒出來看了一下:
‧影木的37合本→哈哈哈,新婚跟J太H好棒。
‧小嶋的37本→囚服根本沒畫到,帶去也沒用。
‧homepathy的37本→唉唷,捏乳頭好棒
‧相機→根本忘記了。
‧反逆男角設定書→沒有zero服的背面啊混蛋囧!


啊哈哈~當然不只這些,但帶去在多通通都沒用到啊囧!!!
我到底在幹嘛啊(哭抖)......................
今天總共畫不到一張到底是................(哭了)


明天要加油!!不然月底會被導師殺掉!!!NO!!!



剛剛看了東の伊甸第九話...
我好想大聲喊聲幹!!!
好難過啊啊啊啊啊!!!(噴淚)

コメント

zo

是說,現在我也好喜歡零騎服!想當初他第一次出現時我還吐槽了很久……

果然,穿的人很重要嘛?
最近也越來越有覺得ZERO服跟那顆鬱金香其實挺可愛的……

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對朱雀偏心這麼嚴重啊?OTZ

2009/06/08 (Mon) 20:06 | zo | 編集 | 返信

鳩理

我看到時...覺得比圓桌醜好多呀呀呀,
可是事實上裡面還蠻性感的www
鬱金香我就還好,
重點是朱雀的好身材不論穿什麼都好性感啊啊啊(明明妳眼睛有問題!!)
只要坐在駕駛坐上把屁股抬高高就更好了(自重)
反逆根本上卡蓮賣肉就錯了=3=...我要看朱雀的好尻啦(?)

2009/06/19 (Fri) 08:47 | 鳩理 | 編集 | 返信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