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在一起的! 

2009, 10. 08 (Thu) 12:36



總之就是兩人感情很好唷!(?)
隨便上個顏色好糟糕啊現在才想到底幹嘛用紫色,
小孩子應賅很開心很快樂的顏色啊!!囧..........
啊算了重點不是這個XD

通知一下這禮拜六有寄賣反逆舊刊在別人的攤位:D
請有興趣的幫我買回家吧(爆)
攤位:
CWT*T4 台中場
地點:逢甲大學體育館3F
日期:10/10(六)(只參加第一天)
攤位:D29、D30



感謝讓我寄賣的MISO!!


---------------------然後以下今天流水帳
今天和一年未見的同學見面,
(不過北部的沒相聚我就先跟中部的會面是怎樣orz)
雖然一出門就發生了車難,
不過好險平安見到面了,
久未見面看起來氣色還好就安心了!!TvT
也順便去看了魔幻動畫影展!!


★不用錢可以看到不少台灣和法國的動畫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OvO....(在芝山站)
真的很喜歡法國人的動畫啊orz........



然後午餐隨便吃吃逛個淳久堂就回家了,
現在想想要是明天沒上課和今天有睡飽,
應賅不會就只有在一起一下就解散啊TAT....
一切真是對不起,
下次換我去找妳!!


然後那幾個在台北說要相聚,
還有花蓮要來找我的記得報名啊你們XDDDD
不然在下去就越來越沒時間相會啦~


現在想想大學這幾年中可以和你們認識太好了!!
不管是同系,或是其他系的,還有學妹們........
認識你們真好啊!!幸福!!
(感覺我都是被你們寵的那一方......(掩臉)
莫名的告白大會只希望大家一切順利....TuT.......
(當然我的碰友你們也是啦!)


那我洗澡準備來睡了.....(今天爆累orz....)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